宝贝今天上五阶了吗

活着

   

   牙龈又出血了



   带着令人作呕味道的猩红血液顺着牙齿缝隙滑落



   舌尖舔舐血腥在口腔内弥漫开来 混合着泪珠的咸 登时嘴里如盘羹乱炖



   我也不想哭 我也不想哭 可世事不皆如我所愿



   她逼我 他迫我 她催促我 他督赶我



   像一只马戏团的小丑 为了他们的利益团团转 没有自由身



   被压抑 被奴役  我反抗 我奋起 可我只会被打的更加伤痕累累更加皮开肉绽



   我好痛 但我不能说 因为嘴里的血与泪时时刻刻提醒着我



   他们的耳朵不想听到我的这些话



   我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 硌的食管发痛 痛死我吧 痛死我好了 反正也没人在乎

评论(1)

热度(2)